觀光業大缺工 六福與舉牌小人結盟徵才
六福旅遊集團招募烘焙人才,與舉牌小人結盟辦活動。(圖/梅迪奇創意)

為招募烘培高手,六福旅遊集團與梅迪奇創意公司結盟舉辦「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活動,將於7月18日至7月31日在台中草悟道打造一個開放的烘焙舞台,以擴大召募熱愛烘焙的學生與職人,屆時現並並配合夏日藝術季綠園道舉牌小人展覽,結合技術、文化、傳統與創造性的新西點烘焙主題。

六福旅遊集團表示,「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將號召有想法、有做法、更有心朝烘焙事業前進的烘焙青年踴躍報名參加,希望提供有創意的烘焙職人一個自我行銷及直接面對觀展人潮展現實力的舞台。六福的此次徵才活動活動已與全國各大專、技職學校設有餐飲烘焙科系及全國烘焙職人社群、組織連結宣傳, 

勤美草悟道藝術季活動非常受到歡迎,每年吸引數十萬人前往,2013年更創下65萬的空前人潮響應並爭相與舉牌小人合照。而今年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活動一推出,粉絲團便已湧入萬人「讚聲」並有上百人詢問報名,六福旅遊集團歡迎更多有志於烘焙的朋友們持續關注並加入追夢陣容。

文章標籤

舉牌小人烘焙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名  

你對烘焙擁有強大的熱情嗎?
你熱愛烘焙勝過一切嗎?
今年,就讓舉牌小人,高高舉起您的烘焙夢吧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比賽活動

文章標籤

舉牌小人烘焙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