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創吹進飯店 一禮烘焙 推舉牌小人杯子蛋糕
舉牌小人獨家授權,與Elite Bakery一禮烘焙主廚打造限量版的舉牌小人杯子蛋糕。圖/吳正弘

網路發燒的文創插畫UPUP舉牌小人,吹進飯店烘焙事業!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擁有五星主廚團隊品質保證的烘焙品牌-Elite Bakery一禮烘焙,與擁有UPUP舉牌小人的梅迪奇創意公司結盟,除了文創與飯店結合,同時也打造一個烘焙舞台,透過「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的活動報名,讓更多喜愛烘焙的職人與學生,在此實現烘焙夢想。

 

發起「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活動的梅迪奇創意公司,這次特別與六福合作,於6月28日止接受全台對烘焙有想法、有夢想的職人或學生們,透過文字、圖片、影片等創意方式,上傳自己的烘焙履歷、闡述自己對烘焙的夢想,也可以圓一個烘焙的夢。

而舉牌小人更首度與烘焙結合,由Elite Bakery一禮烘焙打造限量版的舉牌小人杯子蛋糕,於旗下3家門市上市,且現場只要加入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的粉絲團,並拍照上傳舉牌小人杯子蛋糕照片,就能購買限量版舉牌小人杯子蛋糕,同時獲得限量精緻禮。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活動可洽詢梅迪奇公司或上網:http://goo.gl/forms/v8WNGqU6m0。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舉牌小人烘焙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