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報名時間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鋪」報名已在昨日順利圓滿完成

感謝數萬名熱愛烘焙美食粉絲支持

許多平面與電子媒體也都與我們一起鼓勵青年勇敢追夢

還有最勇敢的數百名報名追夢的參賽者們

舉牌小人會陪伴大家一起去追尋夢想!

而今天,就是我們舉牌小人大天團評審的初次評審時間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將以行銷、烘焙、產業、市場...等多方角度

邀集各方專家達人,組成重量級的大天團評審

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今年的評審吧!

 

0702-2  

 

大天團評審:後排左起為邱漢昌師傅、謝榮雅董事長、舉牌小人作者李翰、盧玉瑞師傅、陳來助執行長、梅迪奇創意負責人黎安國

 

【黎安國】梅迪奇創意負責人

 

【陳來助】友達光電前總經理及營運長、微熱山丘前執行長

看到了台灣農業透過品牌建立與完整的價值鏈,可以讓農產品價值增加十倍到一百倍,並行銷國際。此次邀請陳先生是希望藉由陳先生過去的成功經營管理及行銷經驗,讓有志成為烘焙師傅或有自己烘焙事業的年輕人,了解不是只懂烘焙技術就可以了,還要能「用腳去看、用手去想、用心去做」。

 

【謝榮雅】富奇想董事長、奇想創造創辦人

謝榮雅董事長有台灣工業設計教父美譽,生涯累計已超過百座國際大獎,囊括國際最具指標與權威的四大工業設計獎,包含德國紅點Reddot、IF、美國IDEA 、日本G-mark,以及設計界公認的獎中之獎-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其中包含九座金獎,是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改寫華人設計師在國際設計界的地位。此次希望由謝先生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希望成為烘焙師傅的年輕人們是否具備獨當一面的人格特質,以及烘焙產品在賣相等各方面是否有其創意及產品說服力。

 

【李翰】舉牌小人作者

 

【邱漢昌】總信食品西點師傅

曾擔任多喜田西點師傅,目前擔任總信西點師傅,多年於國內外針對烘焙業者需求進行技術指導,並負責全國DIY烘焙推廣總信的原物料如何使用,邀請邱師傅希望能藉由他對於食品原料的專精及了解,給即將成為烘焙師傅或創業的年輕人一個材料選用上的建議及指導。

 

【盧玉瑞】六福旅遊集團西點主廚

畢業於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法式糕點烘焙課程、東京製果學校菓子課程結業,現任為六福旅遊集團點心房主廚,盧玉瑞師傅多年在產業市場中積極參與烘焙研發與創新,本次邀請盧主廚希望能帶來市場中的趨勢與潮流,協助每一位參賽者在產品研發上能更有發展量產的潛力。

 

arrow
arrow

    舉牌小人烘焙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