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一禮烘焙」和「梅迪奇創意公司」聯合主辦的「舉牌小人夢想烘焙舖計劃」,臉書吸引5萬多人關注、100多名新生代烘焙好手報名,繼第一階段「募集參加者」活動順利完成後,「第二階段」評選工作也於日前在全東南亞最大的烘焙器材廠三能食品器具展開,重量級評審以嚴謹態度評選出十位出線高手。

接下來,獲選者將於7月18-31日,在台中綠園道舉辦實體展出,提供民眾盡情試吃,為這群追夢的烘焙新星加油打氣,優勝者中將有三位成為六福皇宮一禮烘焙坊儲備主廚。詳情請上fb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https://www.facebook.com/upupbakery

 

評審團個個來歷不凡

日前的評審大會,每個評審均來歷非凡,包括台灣中區最大的糕餅食材公司總信食品大師傅邱漢昌、六福旅遊集團西點主廚盧玉瑞、微熱山丘前總經理暨行銷專家陳來助、梅迪奇創意公司總經理黎安國、知名的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及活動主人翁 --舉牌小人作者李翰。

黎安國表示,力邀這麼多業界重量級人士參加,主要希望從專業技術、行銷反應、以及創意造型等各方向給予參加者建議。果然,面試過程中,每位專業評審都有中肯的意見提出。其中,行銷專家陳來助不吝分享鳳梨酥行銷日本的經驗,暢談造型與實用便利性的問題,讓與會者耳目一新。謝榮雅則建議參加者無論參加任何面試、考試,都要注重多元塑造情境氛圍,其見解展現創意大師的細緻之處。總信食品大師傅邱漢昌,則不藏私地表達食材和口感融合的重要性,充分展現提攜後進的用心。

 

(↑ 圖片來源: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粉絲團)

 

歡迎參觀7月18−31日台中綠園道實體展出

出席的評審老師指出,過去的食品比賽較類似大拜拜,比完後立即煙消雲散,參加者頂多是拿到獎金與獎狀,甚少能在比賽中學習與自我精進;然而舉牌小人夢想烘焙舖是他們見到台灣第一次將「入圍」變成平台,邀請評審為各個入圍者「量身訂製」建議,此模式能深刻地把經驗與建議帶給參加者,非常值得持續舉辦。

次外,許多參與學生的優異表現,也令評審團印象深刻,讚嘆台灣烘焙新生代果然不同凡響。入選學生中以烘焙中霸天涂政邦教授領軍的僑光科技大學、北部醒吾科大許燕斌教授麾下學員居多,堅強的實力讓人刮目相看。經過超級評審加持,與即將展開的美食研發考驗,相信7月18−31日在台中綠園道的正式烘焙展覽活動勢必定精彩萬分,大家可參與試吃,並為這群追夢的烘焙新星加油打氣,詳情請上fb 舉牌小人追夢烘焙舖。

 


新聞來源:
1111人力銀行

arrow
arrow

    舉牌小人烘焙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